專題視頻05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度根本無法想像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度根本無法想像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受到世界各大宗派的法王活佛,依於西藏佛教活佛認證制度,一致認證附議是佛陀,而不是單一屬於哪一宗派的大法王。如果是哪一派的大法王或活佛,都會歸屬於哪一派來認證,而不會由各宗各派的領袖和攝政王們都來認證,對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就等於無論哪一宗、哪一派都認可尊奉南無釋迦佛陀一樣,釋迦佛陀不屬於哪一宗哪一派,就是整個佛教的佛陀。

除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外,找不到一個能完成三十大類的「人」!那代表什麼?佛陀是「顯密圓通,妙諳五明。」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展顯的顯密和五明智慧、證量是超越一切世人的!實際成就一條一款展顯、公眾出來。

本文連結至:https://holydharmainfo.com/專題視頻05-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/

#義雲高#第三世多杰羌佛#義雲高大師

發表留言